top of page

奥贝维利耶市2023年语言与文化节

已更新:2023年6月9日

2023年6月4日,法国华侨华人安全与融入委员会参加了奥贝维利耶市语言与文化之家(Maison des Langues et des Cultures)在Aubervilliers市174 Avenue Jean Jaurès的LE POINT FORT举办的语言与文化节。


安委会准备了大量丰富的资料,多方位多角度展示中国语言和文化,其中有:二十四节气、中国老故事和神话故事、中国戏曲、丝绸之路、中国鼻烟壶、西方钟表艺术与中国、中国传统节日、唐诗三百首、小儿推拿和刮痧、中国剪纸、中文学习课本、中文语法教程、汉字字源、中国成语卡、笔墨纸砚、中国象棋、厦门歌谣和厦门方言词典等。Aubervilliers市的世界诗歌宝藏库(Trésor poétique municipal mondial d'Aubervilliers)中添加了唐诗《登金陵凤凰台》和闽南语童谣《天乌乌》。展台的中国象棋也吸引了不少观众。


Aubervilliers语言与文化之家成立于2019年,汇聚了Aubervilliers全市100多种语言,体现了这个城市的丰富活力和多元文化。法国华侨华人安全与融入委员会也在为传播和推广中国文化尽一份力量。













38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